menu
印 尼 道場 
 
本 山

  距碼頭30公里,佔地約一千公頃,除50公頃規劃為大學用地及道場建地外,其餘絕大部分為生態保育區,此區將規劃為金剛山國際禪林用地,可提供學生自然環境生態的教學,而原始林區更是適合打坐禪修及調養身心靈的地方。  

大學建設區域地勢平坦遼闊,四周群山環繞仿若朵朵蓮花,號稱蓮花地,也是修行、休閒的勝地, 一萬平方米的禮堂正在興建中,其中山門處為緬甸玉的彌勒菩薩.
大殿有三寶佛像(阿彌陀佛、藥師佛、釋迦佛),以及代表悲(觀音)、智(文殊)、願(地藏)、行(普賢)的菩薩,慈悲莊嚴悲智雙運,誓願救度眾生離苦得樂。  

般若浮屠塔,是依照印尼爪哇島的世界佛教聖地--般若浮屠而興建的縮小版,莊嚴氣勢,讓人發思古之幽情,緬懷印尼曾經輝煌燦爛的的佛教歷史,祈願佛法能在東南亞佛光遍照正法久住。
玉佛殿,供奉三千尊緬甸玉小佛像,可讓信眾發心供養,福報不可思議。
常住眾除了每天五堂功課,早晚兩次朝山,於每星期六日共修普門品及唱誦華嚴字母,及每個月一次帶領信眾朝山繞塔。本山將開設英語和華文教學課程,以及生活技藝的傳授,與社區結合,提升人民的生活品質。


現在我們也與高雄醫學院的教授合作,在印尼民丹島的金剛山本山,成立傳統醫藥研究所,規劃土地種植當地及各國的藥草。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               


 

 
    
  
白沙港 雲殿寺
 
  雲殿寺是信眾發心捐贈給金剛山的道場,地處河流與大海的交界處的白沙港,寺內供奉西方三聖。
 

 
拉威(Lagoi)舍利館
位於民丹島北部距離BBT碼頭兩公里處,外國信眾參訪進入印尼的首站接待處。  舍利館為四層樓建築,供奉佛陀及十大弟子等尊者舍利子讓遊客及信眾瞻仰。二樓並有30人的多功能會議室,也將做為草藥研究中心。四樓為藥師壇城,供信眾點藥師燈祈福消災延壽。
 
   

 
 
 
本願寺

位於Tanjungpinang市區裡,占地約1000平方米,中國式建築風格,氣勢宏偉,一樓有寬廣的大殿,每年舉辦法會、齋僧及皈依儀式;二樓有鐘鼓樓及30尺高的地藏菩薩像,三樓是木造的大雄寶殿。

本願寺是由四眾弟子之力來共同完成,期盼藉地利之便,推廣佛法與三寶的功德,發揮度化當地信眾的功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