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enu
金剛山  檳城地藏寶殿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地藏王菩薩:地獄不空誓不成佛。在娑婆世界六道輪迴中,救拔閻浮提苦難的眾生。
  
  檳城地理位置特別,為馬來西亞離陸的一個島,佛教及道教最為興盛、也是馬國華人人口最多的地方。     金剛山地藏寶殿位於檳城升旗山腳,沿路上山往香云洞的路旁樹木繁盛,沿途有種植榴槤、山竹、臭豆等馬國蔬果植物,天然物產豐富。 大殿內供奉 高18尺地藏菩薩,是當地首尊大型地藏佛像,氣勢莊嚴弘偉,菩 薩兩旁安奉5000尊琉璃佛燈,供信眾誠心供養,祈福消災、廣修供養。 在地藏寶殿每年農曆七月均舉辦地藏法會,懺悔業障、消災解厄,歡迎十方信眾共襄盛舉 

 
     






 
當家法師為  釋開性法師,以弘揚地藏法門發大願、真修行,發心帶領四眾弟子每月朝山禮拜,由地藏寶殿朝拜至升旗山上的香雲洞,體驗鍛練身心的健康之外,沿途並可環繞舍利寶塔,還可植福報開智慧,培養生生世世的佛緣善根。 
 
 
香雲洞是渾然天成的洞窟, 其中一處安奉一尊金身地藏像,並於地藏像前朝山禮拜大迴向,常舉辦鳥蛇等放生功德活動,清淨自己的身心,並救拔罪苦眾生, 切實修行菩薩道。
   











 
舍利塔林公園  : ​
全身舍利寶篋印陀羅尼經
若有有情 能於此塔 一香一華 禮拜供養 
八十億劫生死重罪 一時消滅 生免災殃 死生佛家
若有應墮阿鼻地獄 若於此塔 或一禮拜 或一右繞 塞地獄門 開菩提路
以寶篋印塔為主塔,並經由師父細心規劃,由當家法師帶領信眾,親手製作100座以上大小的舍利塔,配合原始的地形地貌,放置聳立在各種不同形狀的大石頭上,讓信眾能繞石參觀並禮拜繞塔,植福滅罪脫離苦海。 

   JIN Gang Shan Penang Buddhist Monastery 
488-c Jalan Pokok Ceri, off Hill Railway Station road,Ayer Itam